此糸糸♻️

风头过去再说,有事私信💛

【鸯云】美味关系(一)

我真是太喜欢鸯是高中生这个设定了,17岁,在成年和未成年之间!好磕!!名字随便起的,因为写的时候在看电影www

高三鸯x读研云的故事~~1551!我要他们谈恋爱!!

【发出来就是为了督促自己不坑QXQ


---------------


好饿……

文鸯在床上翻来覆去,折腾半天就是睡不着,下铺的夏侯霸忍无可忍抄起旁边的晾衣架对着上面一通敲,

“文鸯你疯啦?睡觉啊动来动去干什么?”

“我好饿……”

上铺翻腾一阵,文鸯探出半个脑袋,

“饿死了睡不着,咱们出去吃夜宵吧?”

“我不……你忍忍等明天吧。”

夏天喘口气都是热的,一动一身汗,公立的高中宿舍里,电扇转得慢悠悠,风小噪音大,夏侯霸闭着眼劝自己舍友,

“晚上没吃饱吗?两碗饭不够你吃的……明早再说明早再说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悉悉索索的声音,不一会儿文鸯套着校服往下张望,黑着灯,长腿一伸直接踩到桌子跳下来,

“不吃东西我就要饿死了,你吃得少难怪像没发育。”

“诶诶诶人身攻击过分了啊,再说你一米九八才可怕好吗?我是正常范围而且以后还长呢!”

文鸯饿到肚子疼,回头看了眼夏侯霸,决定转移话题,

“用给你带吃的吗?”

“……来个肉夹馍吧。等等!什么都行有肉就行!”

“好。”



文鸯很高很壮,本身吃得也多,自打高三开始,许是用脑过多压力太大,饭量更是直线上升,常常饿得难受。他观察传达室的保安头一点一点的打着瞌睡,便悄咪咪靠近,大铁栅栏门于他而言根本不叫事,长腿一蹬三两下翻过去了。就是因为身高太高,底盘不稳,落地时晃了晃。

肯定是饿的!

肚子咕噜又叫一声,文鸯边想边跑。


要吃夜宵是需要体力的,学校以‘准考生需要安静的学习环境及严格的考勤制度’为由,把高三生统统发配到与世隔绝般的分校,这里离最近的街道都隔了很长一段路。住宿是必然的,而且为了实行军事化管理,连一日三餐都有规定,让学生们叫苦不迭。

文鸯顺着路边走,接着发现常去买东西的小店关门了,他站在路灯都稀少的街道上茫然了一会儿,只得认命的往更远处找。毕竟再走一走就到大马路了,挨着住宅区的话,小吃店总会有的,再不济应该也有小卖铺吧?

而事实证明努力总会有回报的。看到马路对面新开了家餐厅的文鸯如实想,接着向亮着‘24H’的大门冲过去。



“一份意式肉酱面、奶酪土豆饼、炸鸡块嗯……”

文鸯飞速浏览菜单,点菜时口水都要下来了,

“先这样吧,麻烦快点!”

“好的。”

赵云这次兼职排的是夜班,这里不算闹市区,9点过后就基本没客人了。犯困时突然电子门铃响,抬头一看,一个穿着中学校服的高个子学生跑进来就近坐下,边拿起菜单,边叫自己过去,从点菜速度就能看出对食物的渴望。


凌晨1:45


深夜的餐厅上菜自然快,赵云看了挂表,又看看吃饭的客人,心中无限疑惑。附近学校的高中生吗?这么晚居然能跑出来?不会……有什么隐情吧?

赵云瞎想着,看那学生招手,又走了过去。


“您好,再来份肉酱焗饭吧,还有奶油蘑菇汤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居然还吃得下?赵云看学生脸蛋一鼓一鼓的嚼东西,点菜声音倒是清楚。他记好了单子,送过去时想了想,特意跟后厨师傅说份量给多些。


饥饿感总算是消退了,不过还可以吃,文鸯等着剩下的两道,用叉子戳盘子里做配菜的玉米粒。他看着深夜空荡荡的餐厅,看唯一的店员收拾东西的背影,样式普通的制服也能衬出店员高挑的身材,长马尾随动作晃来晃去。


“您好,我上一下菜。”

“好。”

文鸯把空盘往旁边推了推,赵云放下餐盘并没走,歪着头看看文鸯,开口道,

“同学,小心袖子要脏了。”

“啊啊,谢谢。”

文鸯把校服袖子撸上去,躲过酱料袭击。

“还有脸也是。”

学生长了一张很好看的脸,就是刚刚饿惨了吃得毫无形象,酱料沾了嘴巴一圈,赵云继续提醒,看到他抬头,便指指自己嘴角示意,

文鸯后知后觉地抹了抹嘴巴,番茄酱汁弄了一手,拿纸巾擦完也黏黏的很不舒服。赵云把这窘迫尽收眼底,拿出湿巾给他擦手,

“好了你快吃吧,这么晚了学生在外面不安全。”

满是笑意的眉眼很温柔,明明是男人,长发却并不违和,反而显得利落干练。文鸯点点头,看着赵云留下新的湿巾,由衷地开口,

“谢谢,你真好。”

果然小孩子真的很可爱。赵云被逗笑了,摆摆手收走了旁边的空盘。



吃饱喝足的文鸯回了学校,依旧趁着门卫打瞌睡时翻墙进去。开宿舍门的动静有些大,被吵醒的夏侯霸含含糊糊抱怨,

“好半天啊你……”

“嗯,去了个新开的餐厅,特别好吃。”

脑海中浮现那个店员的样子,文鸯莫名的笑了一下。

“是吗?”

睡醒一觉的夏侯霸听了满怀期待,

“我的呢?肉夹馍?汉堡?还是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我给忘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抱歉。”

“文鸯……I hate U!”

咕噜——

安静的宿舍里,文鸯清楚听见自己舍友肚子发出的谴责声。


评论(4)
热度(4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此糸糸♻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